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与阿坝州驻杭联络处召开林业科技东西部协作座谈会

2021-05-10

   日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加大浙江省与阿坝州对口支援的沟通交流。我院与阿坝州驻杭州联络处、阿坝州林业和草原科学技术研究所等单位在杭召开了东西部协作林业科技座谈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长缨(正处长级)、副院长张建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介绍了林业科技研究方向以及在林业应用技术、科技成果推广、林下产业、新品种选育、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阿坝州林业和草原科学技术研究所结合川西北困难地带生态修复、林下产业发展、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等方面遇到的技术瓶颈及科技需求。阿坝州驻杭州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就东西部协作方面政策进行了宣传,并对浙江—阿坝州林业科技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找准了合作的方向与着力点,为浙江和阿坝州双方在林业科技领域的下一步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科研处、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