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2021-04-09

       4月7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浙江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档案局、档案馆共同举办的“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沿着“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部分展现的历史脉络,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驻足观看。现场一段段生动的文字记录、一幅幅震撼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件件珍贵的红色展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大家纷纷被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所震撼,被先烈的革命精神所感染,被新中国取得的发展成绩所鼓舞。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作为林业科研系统党员干部,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扎实推进高质量“森林浙江”和林业现代化先行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