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领导带队赴木地板企业开展“三服务”

2021-04-06

  4月2日下午,我院方崇荣副院长带领竹木检测中心相关同志赴杭州明成木业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方崇荣一行人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现场参观了地板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现阶段在完成车间设备改造后的生产、销售情况,并就上游原材料涨价与外贸订单增加情况下,如何加强产品质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方崇荣指出,明成木业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实木复合地板的知名企业,近几年不断完善生产装备,实现“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提高了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取得了长足发展。并希望企业在国际化贸易日趋密切的形势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品牌建设以及知识产权的保护,努力占领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的至高点。

 会上,双方还回顾合作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双方认为,要不断发掘合作契机,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加强院企合作力度,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实现长足发展。接下来,双方将在科研、产品质量检测等方面持续展开合作,共同开启院企合作新篇章。


                                                                                                          (竹木检测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