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党建引领谋发展,院企合作话共赢—— 省林科院第六党支部到德华兔宝宝公司开展技术对接服务

2021-02-02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三服务”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下的院企合作,实现院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129日,我院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党建引领谋发展 院企合作话共赢”为主题的一对一技术合作对接服务。

省林科院竹木材及制品检测中心与德华兔宝宝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会上,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支部特色、党员队伍建设、日常运行管理、以党建促业务等情况,全面回顾了2020年双方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和深化业务合作中,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人才、平台和成果等优势,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加深,实现了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双方党员深入交流了在林产品检测、研发过程中的相关工作经验,重点围绕提高林产品质量、规范产品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引导消费服务,为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如何保驾护航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气氛浓烈,并达成了2021年在产品质量检测、标准制(修)订以及科研合作意向。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兔宝宝公司展厅和研究院检测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管理与提升进行了探讨交流


                                                                                                                   (第六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