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部门负责人和管理服务人员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2021-01-14

202115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部门负责人和管理服务人员述职大会,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16位部门负责人围绕院年度工作重点和部门计划,全面回顾了一年来部门克服疫情取得的不凡业绩,客观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展望了新一年工作目标和举措,并实事求是地阐述了作为部门负责人发挥的作用。随后,管理服务岗位人员也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通过述职活动进一步增进各部门之间、职工之间的了解,有利于提升职工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也有利于今后工作中扬长补短,明确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最后,大会进行了2020年度院中层干部和管理服务人员民主测评。到会的每一位职工都认真填写测评表,在公正、透明的氛围中完成年度测评工作。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