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20-12-25

12月24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长缨主持,院领导朱汤军、张建、岳春雷、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和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卢刚、魏海龙作主题发言,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岗位工作对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解读,进行了系统性思考和建设性交流。李因刚、张晓勉、杨伟明3位同志做了专题发言。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与会人员就加强党的建设、促进科技创新、提升服务能力等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会。大家都深受鼓舞,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中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并将其摆在各项规划任务的首位进行专章部署,这是我们党在编制五年规划建议历史上的第一次。

党委书记李长缨同志强调,院党委班子和中心组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率先带头,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林业科技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发展的战略支撑,大力推动林业产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