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浙江省湿地保护建设十五周年效益公报项目通过评审

2020-12-11

       1210日下午,浙江省林业局组织召开了由我院承担的《浙江省湿地保护建设十五周年效益公报》项目评审会。评审专家组在听取汇报、认真审阅、广泛交换意见的基础上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评审。

       浙江省湿地资源丰富、类型多样,在全国湿地资源中占有重要地位。为及时全面掌握我省湿地建设现状和动态变化情况,由我院湿地研究所(浙江省湿地研究中心)承担并编制的湿地公报以全省湿地资源为对象,用客观、详实的数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近15年以来我省在生物资源监测、保护管理制度建立、生态效益评估、科技宣教、交流合作等湿地保护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该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对客观构建我省湿地建设工作的评价体系、科学评估湿地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综合价值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同时也对加深公众对于湿地生态保护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生态保护意识,持续推动美丽浙江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根据专家组意见和建议,项目组在对《浙江省湿地保护建设十五周年效益公报》文本目录和工作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后,将继续开展有关数据收集、补充调查、分析测算、编制编印等工作,择日正式向社会发布。

                                                                                                                      (湿地所  朱弘)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