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科技特派员工作频传捷报

2020-12-03

近日,丽水市委、市政府对在丽水市实施高质量绿色发展创新引领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我院魏海龙、宋其岩两位省级科技特派员榜上有名,被评为创新引领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另外,在“创新引领、智汇龙泉”人才科技峰会上,我院科技特派员袁少飞荣获龙泉市“十佳科技特派员”称号。

本次获得表彰的科技特派员魏海龙、宋其岩和袁少飞三位同志分别派驻在庆元县竹口镇、景宁县景南乡和龙泉市城北乡,他们立足派驻地实际,围绕派驻地甜桔柚产业、竹产业和红心猕猴桃等特色优势产业,积极挖掘自身优势资源,为派驻乡镇申报实施了一批科技项目,壮大了产业经营主体,获得了派驻地的广泛认可。我院自2003年浙江省实施科技特派员制度以来,连续派出科技特派员260余人次,先后12次被评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先进单位。近年来,选派的科技特派员紧紧围绕服务林业、服务产业和服务派驻地的目标,坚持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助推派驻地的主导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推广处、科研处、森保所、竹类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