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承担的丽水莲都区两项林业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2020-12-01

1130日,我院湿地所承担的《莲都区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建设规划(2020-2024年)》和《丽水市莲都区太平乡森林城镇建设方案(2020-2024年)》在莲都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两个规划文本立足实际,提出的重点建设工程可操作性强,得到了参会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评价。

莲都区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建设规划在分析莲都区国土绿化空间潜力的基础上,提出了特色公园、景观廊道、林业特色产业、珍贵彩色森林、旅游康养产业等五类建设重点工程;该方案对于修复丽水城区森林生态系统、提高森林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丽水市莲都区太平乡森林城镇建设方案从太平乡生态建设需求出发,提出了特色公园广场、特色廊道、特色森林康养小镇等重点建设工程;该方案对于创建太平乡森林城镇改善太平乡生态旅游环境和人居条件、建设美丽乡村、保障生态安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建设生态文明具有重要意义。


                                                                                                            (湿地所杨乐)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