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地板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南浔召开

2020-11-23


1118日,省地板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南浔召开。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副会长单位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方崇荣主持会议。

回顾过去五年来,第三届理事会按照《协会章程》,忠实地履行协会职能,助力我省地板行业健康发展,在质量比对、标准研制、打造“好地板 浙江造”和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充分利用质量检测成效,推动质量安全持续走在前列;全力开展标准化服务,推动行业规范提升;做好日常服务、精准帮扶对接;有效组织相关活动,加强内外交流;发挥协会作用,切实维护会员权益。不仅起到了较好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也为推动全省地板转型升级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订稿、财务管理办法和会费收取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及协会组织机构。浙江森林之星文化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当选为省地板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久盛地板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当选为副会长单位,徐漫平当选为协会秘书长。

会议要求,在“十四五”期间,要立足协会的现状,勇立潮头、勇于担当,带领浙江地板企业走向更健康更好的发展之路,继续打造“好地板 浙江造”。更贴近地板行业发展需要,敢想敢干,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竹木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