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科院开展“双节”安全大检查

2020-09-30

       为切实抓好中秋、国庆“双节”前后的安全工作,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假日。

       检查组对全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安全(消防)重点部位安全隐患。对全院安全重点场所的水电设施、实验室仪器设备、厨房燃器、高压用电设备、消防器材、安全监控系统、各林区、以及施工现场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层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检查组还通过手机短信通知全院职工在“双节”前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做好防火防盗防泄密工作;提醒职工假期安全出行,厉行勤俭节约,并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要求所有公务车辆统一集中停放、钥匙统一管理,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