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基层党支部赴遂昌开展科技三服务活动

2020-09-30

日前,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科技骨干组成服务小分队赴遂昌开展科技三服务活动。活动中,经济林服务小分队与遂昌县金竹镇党委进行了对接,双方就金竹镇以油茶产业为依托,深入打造油茶文化和中药材产业,筹建森林小镇进行了讨论;查看了近几年建设的木本油料及林下经济基地,并为妙高山珍稀植物园建设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森林保护服务小分队依托技术优势开展了珍贵用材树种病虫害防控关键技术培训,受到了当地林农的欢迎好评;对遂昌县珍贵用材树示范林进行了病虫害发生情况实地调查,针对楠木类枝枯病等病虫害给出了科学防治意见,并收集了示范林的虫害样本。

服务小分队与遂昌县在三叶青仿生栽培技术示范、香榧精准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研究与示范、油茶林下仿野生栽培三叶青技术研究与示范等项目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此次服务活动,党员科技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遂昌县林业产业发展状况,也开拓了以产业发展实际问题为导向指导科研工作思路。

                                                                                                 (第二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