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成功举办全省竹木制品产销监管链认证培训班

2020-09-11

9月7-9日,由省林科院、省地板协会联合举办的全省竹木制品产销监管链认证培训班在安吉开班,标志着浙江省竹木制品产销监管链认证实践森林认证项目正式启动。省林科院、安吉县资源规划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专家、相关行业协和竹木加工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培训。浙江省林业局科技处吕爱华副处长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会由方崇荣副院长主持。

会议邀请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发展中心认证管理处李屹峰副处长、全国森林持续经营与森林认证标委会副秘书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科信所赵劼副研究员,分别就中国森林认证现状与展望”与GB/T 28952-2018《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标准解读作了专题报告邀请了吉林省林业勘察规划设计院李晟高级工程师,就产销监管链管理体系建立运行与认证实践作了专门讲解与答疑辅导,对产销监管链认证实践实施单位、有意开展产销监管链认证的竹木制品生产企业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培训活动的顺利进行也标志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认证项目——“浙江省竹木制品产销监管链认证实践”已全面开展,该项目是浙江省竹林经营认证实践项目的延续,项目完成将在安吉形成从竹林经营到竹制品生产、销售完整的可持续经营体系,对安吉乃至全省竹产业的绿色与高质量发展形成示范。

                       (质管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