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基层党支部开展践行“两山”理论组织生活会

2020-08-31

“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之际,827日上午,院第二支部召开了践行两山理论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上了“聚焦林业建设重要窗口 科技支撑两山通道转化”的主题党课,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态,争做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践行好两山理念,做好两山通道转化的排头兵。

会上,理论学习后,讨论了桐庐县白云村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实施方案,利用项目建设单位与项目实施单位现有的林业基地和技术力量,总体目标是在横村镇白云村实施毛林下仿野生栽培多花黄精750亩,毛竹林下仿野生栽培灵芝50亩,通过多花黄精仿野生栽培,科学管理,林地年亩产值增加0.4万元以上;通过灵芝仿野生栽培,科学管理,林地年亩产值增加1.5万元以上。具体来说,2021年,建设林下种植多花黄精400亩,灵芝20亩,新建作业道1.5公里;2022年,建设林下种植多花黄精350亩,灵芝30亩,基地新建作业道1.5公里。支部党员科技人员围绕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支委进一步优化方案,力求富有可行性、操作性,争取该基地早日建成科技示范基地,成为党建引领发展和展示科技支撑两山转化通道样板。


                                                                                                                     (第二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