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第一党支部赴云栖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8

814日下午,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云栖小镇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了解杭州推进数字治理的情况。

大家首先来到探悟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数字治堵”、“数字治城”、“数字治疫”等应用展示。了解到杭州城市大脑是为城市生活打造的数字化界面,2016年起步建设,目前包括公共交通、城市管理、卫生健康、基层治理等11大系统48个应用场景,日均协同数据1.2亿条。特别是已上线“舒心就医”、“欢快旅游”、“便捷泊车”、“街区治理”等应用场景,让城市中的市民触摸城市脉搏、感受城市温度、享受城市服务。

通过参观体验,支部党员很受鼓舞和振奋,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围绕“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和新定位,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力争建成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现代化林业科学研究院,新时代全面展示全国林业科研机构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再立新功。

                                                                                                                    (第一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