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科院党委与台州分院、结对林企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

      71011日,省林科院联合省林科院台州分院、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浙江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公司在台州三门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这也是省林科院党委连续第五年与各分院联合开展理论学习(扩大)会,已成为省林科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和重要抓手。

       学习会上,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黄璋致辞。随后,开展了青年党员代表作“不忘初心、忠诚使命”主题演讲,谢宇凯、杨黎耀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个人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感,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的风采。台州市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邱智敏介绍了台州市林业科技发展情况;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党委书记毕海明作《凝聚红色力量、助力绿色发展》的党建工作经验介绍;省林科院党委书记李长缨作了《理清思路、增强信心,为建设林业“重要窗口”提供科技支撑》的主题发言,解读了省委十四届七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底气与信心,重点结合单位实际从不忘初心、忠诚使命,聚焦重心、创新发展,干事创业,不负时代三个方面就浙江林业“重要窗口”建设中的责任与担当提出具体要求。

      根据活动安排,分组重点研讨新形势下省林科院如何与分院之间、与林企之间加强合作,充分发挥“重要窗口”作用。各小组成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单位改革、性质定位、特色聚焦、人才建设等事关林科院长远发展的“重要窗口”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随后,袁少飞、杨少宗和朱光权三位同志结合所在小组成员意见建议作大会交流发言。江波院长结合各小组意见建议、单位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重要窗口”建设,对下一步单位发展进行了总结部署。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省林科院机构改革完成后谋划“十四五”发展之际,开展“重要窗口”大讨论,进一步坚定了思想信念、明确了目标定位,增进了感情交流、增强了工作干劲。

     活动期间,全体与会同志前往浙江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浙江红旗第一飘”所在地——三门亭旁,在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旁起义纪念馆,感怀共产党人“赤胆忠诚、一心为民”的伟大情怀。

     同时,根据亭旁当地林业技术需求,省特级专家江波院长带领党员专家服务组开展了技术服务活动。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