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参加国家林草局组织的林产品检测能力验证活动结果均为满意

2020-07-03

近日,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发文通报了2020年林产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我院承建的国家林草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杭州)参加了能力验证活动,结果均为满意。此次能力验证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林产品检验检测的能力和水平,也能为林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企业产品质量管控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

为加强林业质检机构建设,提升林产品检验检测机构水平,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在2020年共组织了五项能力验证活动,根据国家林草局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杭州)的资质认定能力,我院积极报名参加了全部项目的能力验证,包括用林产品中农药残留(甲基对硫磷、水胺硫磷)、重金属(铅),木质林产品密度、吸水厚度膨胀率的测定。相关检测人员通过对能力验证项目涉及的标准、方法、设备、环境进行一一确认后,细致严谨地完成了能力验证项目,并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提交了结果。

                                 (质管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