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领导带队赴省科技特派员派驻地和相关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6-23

617-18副院长张建赴龙泉市科技特派员派驻地和龙泉市、仙居县相关竹木加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龙泉市科技局局长叶亚东等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龙泉市城北乡是竹类所袁少飞副研究员的派驻乡镇,张建副院长考察了城北乡省科技特派员猕猴桃示范基地,针对前期示范基地遭遇极端天气,对基础设施损坏严重的问题,分管科技副乡长金小伟基地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开展交流,从提升示范基地建设和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在龙泉市科技局,双方就如何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发挥科技特派员的桥梁作用,以及科技特派员经费使用和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服务组一行随后赴龙泉市、仙居县相关竹木材加工企业开展技术服务,与竹产业办负责人、企业管理者和企业技术人员就当前竹制品企业出口受影响下如何转型升级、增加产品附加值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服务组一行实地调研了3家竹木加工企业,双方表示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在项目申报、标准制定、产品检测等方面加强联系与合作。


                                                                                                                                          竹类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