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2

61日下午,根据局党组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李长缨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学习部署会上传达了胡侠局长在局党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认为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要求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着力在学深悟透和推动中心工作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党委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分管部门和所在的党支部实际情况,积极探索理论学习新途径,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担当的魄力,省林科院这轮改革定位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将产生重要影响,挑战与发展机遇并存,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立足本职岗位,补齐发展短板,在展示建设林业科技“重要窗口”的新作为中彰显新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能力,要紧紧围绕“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等全省林业重点工作和院年度工作目标,一件一件去落实,一项一项去破解,全面完成院“十三五”发展目标,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服务的能力,要充分挖掘自身技术、人才、项目、成果等资源优势,内增实力、外扩影响,助推复工复产,做好“三服务”,为科技助推全省现代林业建设和山区林农增收奔小康发挥更大作用。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