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05-25

5月22日上午,省林科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扩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院党委书记李长缨主持学习会。

江波院长做了题为《锚定新目标新定位彰显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发言,解读了浙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单位实际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要慎始如终,做好复工复产和中心工作化危为机;改革发展要持续深化,努力实现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一流省级林业现代化研究院。朱汤军副院长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修订的背景、特点进行了分析,着重对条例内容进行解读。

李长缨书记在讲话时要求,中心组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作落实,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当前正值改革磨合发展的关键期,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破解制约发展短板和瓶颈,党政班子、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既要统筹谋划长远发展规划,也要以抓铁有痕、持之以恒的实干精神去推动本职工作,开创全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曹件生、徐漫平、柴振林三位同志结合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