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第四党支部赴午潮山森林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8


4月24日,院第四党支部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前往午潮山森林公园,再次重新学习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十五周年之际,第四支部的党员们重温习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结合自己的入职以来的工作经验,对“两山”理论深刻内涵再思考再探讨。会上,大家积极主动的发言,老党员分享林业事业,尤其是林业科研事业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年轻党员踊跃汇报自己的政治思想和专业理论学习收获。

会后,党员们来到午潮山樱花种质资源库,依托专业和技术优势为今年疫情期间排除万难嫁接好的樱花小苗进行抹芽,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到田间大地。大家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穿梭于陡峭的林间,不怕正午阳光炎热,一直干到太阳下山还意犹未尽。此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念。

                                                                                                         (第四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