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单位改革后首次全院党员大会

2020-04-21


420日,我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在职及离退休近90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在前一阶段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李长缨书记再次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要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体现了习总书记对浙江生态文明建设的高标准、高要求,也是对浙江做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的新期待。结合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和反面警示案例,要求对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做到常态化动态化;要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压实责任主体,齐抓共管,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江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在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党员科技工作者所展现的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思想觉悟、纪律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及积极稳妥推进单位事业改革、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等重点工作,做到了“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意识,抢抓改革发展战略机遇期,鼓足干劲,以创新创团建设为依托,以科研绩效为导向,通过创建大项目、大成果、大平台来彰显科技创新的主导地位,同时增强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和技术推广的社会服务能力,提高社会显示度。

大会还增选了魏海龙同志为中共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