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来院交流工作

2020-04-13

410日下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副院长何时珍、刘道平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工作。院长江波、党委书记李长缨、副院长朱汤军、张建、岳春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双方就林业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上,江波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科技人才、条件平台、学科特色、团队建设等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重大技术攻关、高层次科技奖项获取、高层次科技人才培养、高层次创新平台立项等方面不断刷新自己乃至全国省级林科院的新纪录,为促进山区林农增收致富、林业产业转型升级和浙江现代林业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和科技支撑。华东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是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华东林业碳汇计量监测中心、华东生态监测评估中心和长三角现代林业评测协同创新中心多机构职能于一体,在区域性资源监测评估、林业信息化建设、行业标准制订、规划设计与工程咨询等领域为地方林草事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咨询服务与技术支撑。

双方认为,一直以来两家单位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在事业单位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共同面临相似的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表示在接下来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为浙江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和美丽浙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