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江波院长一行赴金华开展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 技术服务及林业“三服务”活动

2020-03-30

325-27日,省林科院院长江波带领技术服务组先后赴金华市永康市、东阳市、义乌市、武义县、浦江县开展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技术服务及林业“三服务”活动。金华市资规局陈昌华副局长及造林处、推广站、种苗站等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服务活动,受到了各市县政府、林业主管部门、相关乡镇及林农林企的欢迎。

期间,江波院长一行先后深入实地看东阳市马宅镇坡地珍贵树种造林、歌山镇通道造林和森林村庄绿化、城区白云体育公园滨水生态林建设,义乌市苏溪镇坡耕地经济水果林、大陈镇山坡地粮油原料林,武义高速出口节点景观林、壶山街道坡地叶用林、一中附属绿地等现场,了解各地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的实际情况。在东阳,服务组穿梭于丛林,了解今春种植的浙江楠长势和造林地块落地情况;在义乌,专家们深入到山间,了解坡耕地马家柚等种植的合作经营模式。另外,服务组还实地走访了永康普园花卉、菇尔康林下经济林业产业发展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每到一地,服务组都通过现场咨询或座谈等形式与当地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切实了解各地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进展,主要针对造林地块落实、树种选择、苗木安排、造林方式以及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基层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与现场指导,并从专业技术角度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

同时,省林科院、金华市资规局与相关县市林业主管部门就技术培训、规划设计、共建示范林等方面的技术合作达成了意向。

                                                                                                (推广处、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技术服务一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