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战疫情·促生产(四) 院林产化工技术服务小分队在行动

2020-03-26

根据《省林科院科技帮扶林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林产化工技术服务小分队积极响应,认真开展了联企服务工作

全面了解企业情况,做好对接工作。紧密联系各地相关企业,重点做好“一对一组企”对接和帮扶工作,已对接企业30余家,其中省重点林业企业15家。与浙江佶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普士佳奥植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节节高炭业有限公司、浙江优贝尔玩具有限公司等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重点开展技术帮扶和合作研发工作。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小分队还向企业积极宣传和解读中央财政林业贷款贴息、税费减缓和产品检测费减半等政策同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并报送省林业局。

依托技术和研发优势,做好精准服务。利用林化重点实验室以及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的仪器设备和检测资质,帮助企业在研发、小试以及产品性能和安全测试上,给予帮助。已帮助浙江三禾竹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圣竹木有公司家等企业联系样品送检和检测优惠,帮浙江节节高炭业有限公司联系能够提供竹炭口罩检测的机构2家。庄晓伟博士带队奔赴浙江丹妮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云和乐途玩具有限公司、丽水腾信涂料有限公司生产一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解决企业技术需要和产品研发中存在的问题。


                                                                                                    (推广处、林产化工技术服务小分队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