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领导带领木材加工服务小分队赴南浔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3-19

 

318日,省林科院副院长方崇荣带领木材加工服务小分队成员一行5人赴南浔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南浔区旧馆镇地板协会,服务小分队与协会负责人以及实木地板坯料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旧馆木地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产业发展概况以及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就《实木地板坯料》国家林业标准标准修订进行了交流、探讨。针对生产企业在销售过程面临着产品定级没有主动权等困难,服务小分队指出,旧馆镇作为实木地板坯料生产的主产区,在全国甚至全世界具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应该积极参与相关产品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以LY/T 2058《实木地板坯料》修订为契机,争取标准话语权。

随后,服务小分队还到实木地板坯料生产企业、浙江大友木业、瑞澄木业等企业开展现场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针对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问题,给企业送去技术指导,将“降费减负”的检测服务政策带给企业,得到企业的欢迎。

                                                                                                                                  (竹木检测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