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科院坚持以党的工作推动业务工作

2020-03-17

3月13日,省林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院领导江波、朱汤军、方崇荣、张建、岳春雷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长缨主持。

会上,按照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方崇荣、张建两位副院长分别做了主题发言,重点解读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习近平3.6座谈会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重要讲话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并联系林科院实际就科技帮扶、“三服务”、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进行了分析。林场场长杨少宗还集中学习解读了新《森林法》,此次修订体现了从生产性森林向生态性森林转变和“生态优先、保护优先”的原则;实行森林分类经营管理,保护好森林资源和各类林业经营主体的合法权益,发挥森林多种功能,是此次修订森林法的重要亮点。

江波院长还总结回顾了单位前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以质检站整体合并为契机,解放思想、转变思路,积极应对单位改革发展形势,做好项目与成果申报,提高项目实施和完成质量,确保项目执行率执行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两战全胜。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对2020年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2020年度局优秀党支部书记吴初平、院优秀党支部书记李因刚分别做了述职工作报告。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