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林业复工复产联企服务组专家赴德清开展调研服务

2020-03-05

3月3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三服务”活动的部署,深入了解林业复工复产情况,我院林业复工复产联企服务组专家方崇荣教授级高工和李琴研究员,随同胡侠局长一行5人于赴德清开展工作调研和服务。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德清乾元镇城北村矿山复绿点、洛舍镇东衡村农田林网造林点、阜溪街道龙胜村早园笋精品园及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和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等生产一线,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目前企业复工复产、销售经营、运输流通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从国家政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技术升级、产品结构、市场需求、销售网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措施,实施了精准帮扶。

目前,通过线上积极对接阿里巴巴、盒马鲜生等电商平台,与安厨、美菜等平台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微信、淘宝等进行网络销售;线下协调邮政车辆配送,给配送车辆发放专门“通行证”等措施,早园笋滞销难题得到极大改善。通过专车专列远赴省外接送员工等措施,用工荒得到基本解决,德华兔宝宝和升华云峰2家公司复工率均达到95%。

                                                 (竹类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