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局疫防工作领导小组到基层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5

2月24日下午,局疫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到省林科院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到就实地检查了门岗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登记、返杭人员隔离区域设置、防控知识宣传、公共场所及食堂消毒等情况,在听取林科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林科院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营造了防控氛围,压实了防控责任,夯实防疫举措,尤其是场地消毒、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绿码查验、食堂错峰取餐、垃圾分类等防控措施到位,确保了单位的正常运行。针对职工返杭返岗关键节点疫情防控、抗疫情促生产的新要求,要求林科院要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贯彻局疫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防疫新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局本级防控工作的意见措施》等文件精神。

检查组强调,越是到关键时期越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科学高效的领导指挥体系,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内外结合,做好外来人员管理、内部排查工作;要加强服务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业务指导,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持疫情防控、科研工作、安全生产同时抓,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确保全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