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科院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2-13

212日下午,省林科院积极响应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号召,以6位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为第一批,组成2个服务小分队分赴林区、单位所在社区、林野山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自愿服务活动。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带队走访单位所在地小和山社区,向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的情况,提出当社区需要时,省林科院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定积极配合、共同抓好防疫防控各项工作;针对林野山居小区值班人手较紧张的情况,省林科院将结合志愿者居住地,就近安排党员志愿者参与该小区的防控检查。另外一组小分队自行前往黄梅坞、白岩寺两个林区开展林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服务工作,在林区入口的卡点上帮助检查登记并劝导行人戴好口罩。当天参加志愿活动的黄旭波说:在这场严重的疫情面前,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当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这也正道出了全院广大党员的共同心声。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省林科院党委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制定并严格执行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全院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根据院党委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号召,有42位党员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将其中在杭的36位党员组建成省林科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统一安排协助小区开展站岗值班、登记、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还鼓励全院广大党员主动到居住所在地社区报道到,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