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领导春节前赴林区开展指导和慰问工作

2020-01-22

1月21日,院长江波、党委书记李长缨一行赴白岩寺林区、黄梅坞林区和午潮山林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护林人员,对三个林区的护林人员长期以来坚守在护林防火工作岗位上表示感谢;同时给护林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希望护林人员在做好防寒的前提下,坚守岗位,确保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确保森林资源的安全。护林人员都十分感动,表示感谢组织对基层护林人员的关心,护林工作虽然十分艰辛,但一定会做到严防死守,确保这片绿色屏障安全,为生态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院林场)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