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浙江省林科院开展2019年度科技服务调研工作

2020-01-09

近日,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副院长岳春雷分别带队开展2019年度院科技合作中心和科技示范基地认定与考核、省科技特派员派送与考核等系列科技服务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达省内12个县(市、区),通过座谈会和现场考察等形式,与各地科技局、乡镇等单位领导就科技特派员及科技合作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对科技特派员和合作团队提出要求,鼓励和支持他们以合作中心、示范基地建设为抓手,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事业,真正落实好“领着农民干、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赚”的目标。

2019年省第十四批科技特派员的调整后,我院共派出个人科技特派员22名,团队特派员4个,分别服务于全省14个县(市、区)的22个乡镇(街道)。结合本次调研与院内考评,认定院科技合作中心16个,科技示范基地32个,考核评选出优秀合作中心1个,优秀科技示范基地3个,优秀特派员4名。通过此次科技服务调研活动,为贯彻落实省委的“三服务”精神,精准服务基层,切实帮助林农排忧解难,进一步助力浙江林业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