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专题报告会

2020-01-09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基金项目申报数量与质量,17日上午,我院邀请中国计量大学徐沛研究员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文本撰写”专题学术报告会。
  徐沛研究员从如何看待写基金着手,详尽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和项目评审过程中会出现的一般问题,并结合自身申请项目的撰写心得,详细说明了研究意义、团队基础、技术手段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中最需要注意的要点,并与青年科技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对我院科研人员开展基础创新研究,提高科研人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徐沛,1981年生,博士,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质量安全生物学及遗传改良。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4项、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项目)等国家级项目6项;获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1项;在Plant PhysiolPlant JPlant Biotechnol J 等本领域重要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被引500余次;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6项。SCI期刊Plant BreedingLegume Research编委。2015年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2016年以来,省林科院为了进一步加强应用基础研究,加快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相继出台了相关政策,在专技职务晋升、岗位聘任、越级竞聘、分配机制等方面加大对基础研究类项目的激励制度,鼓励和支持科研人员提出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树立牢固的创新思想,切实提高创新能力,已累计获得10余项国家基金、省基础公益项目。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