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江波院长赴江山市指导结对帮扶工作

2019-12-10

江山市浮盖山村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省林业局结对帮扶村,我院派出了1位技术人员参加结对帮扶工作组。124日,江波院长江山市浮盖山村调研指导结对帮扶工作,并看望了我院派出结对帮扶组成员。

江波院长实地调研了古树公园、千亩油茶林等项目实施情况,到浮盖山、枫岭关和古溪自然村考察了乡村旅游发展资源。他指出浮盖山村旅游资源丰富,但产业基础薄弱,下一步要拓展发展思路,以特色经济林培育带动产业兴旺,以庭院经济扮靓美丽乡村,以高标准民宿建设带动休闲旅游、森林康养,切实抓好助农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按时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结对帮扶目标。

江波院长还参加了《浙江省林业局结对帮扶浮盖山村行动方案》的评审。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