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花卉苗木团队特派员赴长兴县开展技术服务

2019-12-04

1129日,我院花卉苗木团队特派员柳新红副院长等人赴长兴县开展现场科技服务,并与长兴县科技局副局长陈静、戴国平科长和相关苗木培育企业负责人等就长兴县绿化苗木产业和特色树种的发展现状与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充分调研后,团队特派员成员沈泉教授级高工列举了长兴县苗木产业和特色树种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香樟精品培育技术缺乏耐寒品系北移受限、银杏性别早期鉴定技术紧缺等。团队特派员其他相关成员目前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给予相应建议。柳新红副院长表示,将依靠省林科院的人才、技术、项目和成果优势,结合长兴县苗木产业和特色树种发展现状,及时做好关键技术和成果的对接与推广。本次活动不仅为今后团队科技特派员结对服务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也为长兴县苗木产业发展和省林科院科技成果推广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林木育种研究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