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江波院长建立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在磐安挂牌成立

2019-11-29

1128日,由“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浙江省特级专家、省林科院江波院长建立的磐安县山之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在金华市磐安县挂牌成立。省林业推广总站副站长沈爱华、金华市科协副主席潘秀儿等参加活动。

该工作站以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为技术支撑,组建了包含森林培育、森林生态、森林保护、森林复合经营、林下经济等多学科多专业的专家团队,共有高层次专家10名组成。通过3年时间,以山之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技术升级、产业链延伸为抓手,以食林下食用菌培育、林菌虫生态循环技术等新技术研发及辐射推广为着力点,以多功能森林经营技术、生态复合栽培技术为主体进行产品研发,并通过举办技术培训班、实地考察学习等形式进行全县及全省范围的辐射推广,有效提升林业新技术新成果在“产、学、研”全要素、全流程的快速转化与应用。实现在服务入驻企业的同时,有效提升磐安涉林企业创新能力,全面提高磐安林业产业科技水平,有力推动林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为促进磐安林业产业发展、林农增收致富、乡村振兴提供强劲科技支撑。

                                       (推广处、科技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