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第四党支部开展 “重走革命路、传承先烈志”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8

1115-16日,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沙家浜开展 “重走革命路、传承先烈志”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革命历史,寻访红色足迹。

沙家浜是抗日战争时期苏常太抗日游击根据地的重要区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支部党员瞻仰了革命纪念碑,重点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中,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和一件件陈旧的历史遗物都向党员们述说着一个个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党员们通过听介绍、读图片、看实物和观多媒体影像等,了解了郭建光、阿庆嫂等《沙家浜》人物原型的事迹,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感受了当年阳澄湖畔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和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第四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大家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为浙江“大花园”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