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陈卓梅同志获2019年“致公党优秀党员”

2019-11-07

日前,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陈卓梅获2019年“致公党优秀党员”称号,这次浙江省共有6位同志获此殊荣,也是林业系统唯一的代表。陈卓梅现任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委员、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一支部主委,长期致力于基层组织建设,所在支部多次被授予“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先进集体。

2006年以来,陈卓梅围绕我省林业现代化积极建言献策,先后向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提交 “关于筑牢森林生态屏障,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建议”、“ 关于加大彩叶树种在园林绿化中的应用,推进‘美丽浙江’建设的建议”等多项调研课题,相继报送“关于提高平原地区绿化造林保存率的几点建议” “关于解决平原地区绿化管护难的几点建议”等社会民意报告。

陈卓梅先后主持科研项目11发表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论文17篇,编写专著2获国家植物新品种权5个、良种1发明专利1制订省地标7获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浙江省科技兴林二等奖、浙江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等多项。浙江省151人才”第三层次培养对象;省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省植物生理和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2016年获得研究员任职资格。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