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浙江省竹类研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省重点实验室工作交流会

2019-11-06

日前,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第五组第3小组2019年工作交流会在浙江农林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浙江省竹类研究重点实验室主办,浙江省现代森林培育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来自省内9家重点实验室的近20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浙江省现代森林培育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黄坚钦教授、浙江省木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金春德教授、浙江省森林生态系统循环与固碳减排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葛宏立教授就各重点实验室的总体情况、研究方向、运行机制及相关科研成果做了主题汇报,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李翠环对国家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大家紧紧围绕重点实验室运行管理、绩效评价、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文化、产业瓶颈、社会服务和激励机制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浙江省现代森林培育技术重点实验室。

通过交流分享,对加强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增进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合作,发挥重点实验室在我省林业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提升重点实验室的科技贡献率,应对林业产业发展困境,促进林业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竹类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