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我院举行纪检工作培训交流会

2019-10-31

1030日,省林科院纪委书记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纪检工作培训交流会。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纪工委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兼职纪检员围绕新形势如何做好全院纪检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培训交流会还专门邀请了浙江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纪委书记包玮作了专题讲座。包玮指出,新形势下廉政风险点的查找要做到“准”,着力根据单位实际和形势发展适时找准廉政风险的关键环节和流程。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的构建要做到“实”,重点做到制度健全,权责一致,公开公平公正。监督执纪的手段要做到“新”,创新思维理念,借助现代信息化手段,强化内外部监督与自律他律的结合。廉政责任的追究要做到“严”,落实好“一岗双责”,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院纪委书记李长缨强调,要争做学习型纪检干部,勤于思考,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定期,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争做守纪型的纪检干部,模范遵章守纪,为身边同志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争做担当型的纪检干部,增强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敢于“亮剑”,做担当务实、履职过硬的“带头人”。争做创新型的纪检干部,与时俱进,增强创新意识,开创性的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