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国家林草局科技司 “十四五”林草科技规划调研会在我院召开

2019-09-25

920日上午,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厉建祝巡视员一行到浙江调研“十四五”林草科技规划工作。

江波院长在致辞中对厉建祝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十三五以来林业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和科技推广等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十四五期间林业重大需求林业生态安全、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森林食品科技创新工程、竹木加工方面和林业智能化信息化5方面的需求提出了具体建议。

厉建祝巡视员首先对到会单位在“十三五”期间获得的科技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各相关单位应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安排、重点突破的原则,积极为“十四五”林草科技工作献言献策,打好“十四五”林草科技的铺垫工作,齐心协力谱写好林草科技工作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浙江省林业局科技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国家林草局竹子中心、浙江农林大学、省林技推广站、省林产品质检站以及国家林草局相关工程中心等负责人重点围绕林木育种、森林培育、森林经营、林业病虫害防治、森林生态、湿地生态、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林下经济、木材加工、林产化工、林业装备等重点领域的“十四五林草科技规划工作提出了相关技术需求和具体建议。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