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来院交流工作

2019-09-25

921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王平副局长一行7人来院交流工作,双方重点就林业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经费管理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省林业局正厅级领导吴鸿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院党委书记李长缨代表浙江省林科院向四川林草局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尤其是浙江省林科院与四川省林科院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基础,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解、扩大共识。院长江波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浙江省林科院的单位概况,尤其是在林木育种、森林保护、森林食品、湿地研究、森林生态、竹类研究、林产化工等研究领域特色和标志性成果,重点介绍了在创新团队建设、规范制度建设、激励人才等方面有益探索和成效。

通过双方的探讨,尤其是当前正在开展的事业单位改革中碰到机遇与挑战深入交流,达到了开拓思路、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的目的,一致认为要以本次合作交流为契机,拓展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内容,为新时代两院科技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岳春雷副院长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