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党委对新一届中层干部开展任职集体廉洁谈话

2019-08-29

8月26日,党委书记李长缨代表院党委、纪委对新一届中层干部开展了任职集体廉洁谈话。

李长缨书记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素质。要有责任感,对部门工作会思考、能谋事、肯干事。要真正发挥带头作用,在勤细四个方面下功夫。是讲究方式方法,不推诿,不拖延,集部门之力共克难关,该争取支持时及时汇报。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要有敢啃硬骨头的精神,遇到棘手的问题,要沉着冷静,要有吃苦耐劳、埋头苦干的精神。要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充分调动部门成员各自的长处,达到相互支持、取长补短的效果。三是要肯奉献,所做的工作都是从部门工作出发,从单位发展出发,本着对事业对工作负责的精神。四是要重廉洁。清正廉洁是党干部队伍建设最起码的道德要求,大家作为中层干部,一定要严格执行党的廉洁自律规定,不仅要带头执行做表率,还要敢于坚持原则,为部门同志做表率。

经过个人自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党委讨论等程序,本次共计聘任中层干部26位,聘期三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廉洁谈话,进一步认清了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优良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国7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