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三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9-08-26

8月26日,浙江省林科院第三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院多功能厅召开,出席代表29名。

会上,院科研处魏海龙处长解读了《浙江省林科院横向项目管理办法(讨论稿)》,院推广处宋其岩副处长解读了《浙江省林科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讨论稿)》,院综合处卢刚处长解读了《浙江省林科院职工收入分配制度(讨论稿)》及《浙江省林科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办法(讨论稿)》,为了使代表能更好地把握会议精神,江波院长进行了认真解释,并对代表提出的意见一一解答,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4项管理办法。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长缨讲话。她希望各位代表按照新的管理办法及分配制度,努力工作,抓住机遇,完成任务向建国70周年献礼。

                                                                                                                                        院工会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