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党员先锋 科技先行 --我院第五党支部赴建德杨村桥举办“三服务”活动

2019-08-26

 2019年8月13日,为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第五党支部冒着高温酷暑赴建德杨村桥举办“三服务”活动。针对杨村桥的林业产业特点,支部党员对建德的薄壳山核桃及楠木发展进行了实地察看及现场指导。

在建德市鸿霞家庭农场,针对基地薄壳山核桃结果率低的情况,支部党员与建德市林业局相关人员及相关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并与院相关专家进行电话咨询,解决林农实际需求。并采集基地的土壤及枝条,由分析测试中心进行检测,从肥力角度探寻结果率低的问题。在寿昌绿荷塘村天然楠木林基地及杉木林套种楠木基地,森林生态与经营创新团队成员对珍贵楠木林经营及发展进行了现场指导,解决基地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支部其他科技人员也从不同专业角度对珍贵林木发展与当地林场进行了座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第五党支部始终严格按照省林业局党组及院党委具体部署,步步严格执行,努力完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韩素芳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