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党委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

2019-08-14

8月12日上午,院党委按照省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院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带领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结合“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争创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一流省级现代化林科院的信心和勇气”的党委工作要求,在学习对照 “十八个是否”的基础上,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精神,深挖细剖自身差距和不足,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在对照中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思路和措施。达到了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的目标。

大家一致表示,学党规、找差距,就是要在新时代永远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把对组织、对人民的忠诚,转化为拼搏进取、勇创佳绩的工作劲头,为奋力书写浙江“三个地”和两个“高水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5个在职党支部也分别组织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支部专题会议。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