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林木育种创新团队赴德请县开展科技服务需求对接活动

2019-07-16

715日,我院林木育种创新团队应邀赴德清县开展科技服务需求对接活动,就德清县花木企业科技服务需求问题进行了探讨。我院林木育种创新团队柳新红副院长一行、德清县林业局总工白洪青和德清县花木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林木育种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对德清县部分花木产业基地进行了调研。随后,就德清县花木企业代表提出的需求和疑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给予相应的建议,主要包括新品种申请、专利申请、优良品种选择和花木组培技术等。最后,柳新红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将依托省林科院的人才、技术、项目和成果优势,结合德清县花木产业发展现状,及时做好关键技术对接,并就下阶段双方科技需求对接活动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探讨。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技术对接服务活动深受启发,对今后解决本企业存在问题和发展德清县花木产业具有很大帮助。

                                    (林木育种创新团队)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