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及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4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和提升党员法治意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从严治党管党责任,扎实抓好“主题+”党员固定活动日,不断提升组织生活的质量和效果,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20日,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及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及微党课和参观五四宪法纪念馆活动主题开展。各位党员讲述了自己入党故事,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真抓实干,并推荐1位同志参加局微党课活动。随后冒着大雨,来到杭州市五四宪法纪念馆参观学习。这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部宪法——1954年宪法的起草地。党员走进陈列馆,便驻足此处,先后参观了序厅、复原陈列和主题陈列三大展区,细细感受中国宪法史上的西湖印记,了解了《五四宪法》的历史背影,制定与实施的过程和脉络,生动地展现了党领导人民制定宪法、实施宪法的真实历程和光辉业绩。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人人都要维护宪法尊严,保护宪法严肃性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珍惜国家领导人和前辈们的劳动成果,将这种爱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爱岗敬业,恪尽职守。

通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加强了党员的日常管理,培养了党员的政治素养,积极推动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第一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