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开化县林业局来院座谈交流

2019-06-13

6月7日,开化县林业局李德兴局长一行光临我院,座谈交流油茶、竹子等产业发展问题。柳新红副院长主持座谈会,江波院长及院相关创新团队专家参加座谈会。

  李德兴局长介绍了开化县的林业工作基本情况,特别是油茶、竹子等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希望我院进一步协助解决的技术难题和产业发展困境。我院相关专家就油茶栽培与加工、林下经济、竹子综合开发和森林休闲旅游等产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并针对性地介绍了我院相关技术成果。

  江波院长表示,开化县林业资源丰富,油茶产业、竹产业等都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我院将继续深化与开化县林业技术合作,派出相关专家开展对口帮扶,巩固和发展同开化县的科技合作关系。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