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6-13

6月12日下午,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长缨对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李长缨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工程、成就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共产党人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的内在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主题教育。

李长缨书记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题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总书记“四个迫切需要”的深远历史意义,在主题教育中展现新风貌新作为;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价值,紧跟时代脉搏,全面审视林业工作尤其是林业科技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使命,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林业科技工作的强大动力;自觉践行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承担好科技助推乡村振兴、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引领生态资源保护等重大职责,为科技支撑高质量“森林浙江”建设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二是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推进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局党组的要求,联系林业科研工作实际,学习教育要真学真信、调查研究要真走实访、检视问题要真心实意、整改落实要真抓实改,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自我革命的勇气、踏石留印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整改成效、营造浓厚氛围,提升振奋精气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省林业局的要求,努力开创全院工作新局面。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